《爸媽你們在哪兒 我想你們》追蹤
  本報訊(記者 楊東)35年前,出生於原衡水縣醫院(現衡水二院)的吉雪蓮與親生父母分開,被養父母帶到辛集市撫養。35年後,得知了自己身世的吉雪蓮向本報求助,尋找自己的親生父母,衡水武邑縣一名男子看到報道後和她聯繫,稱可能是她的親哥哥。時隔一個月後,吉雪蓮興奮地告訴記者,經過DNA鑒定,該男子確系自己的親哥哥。
  原來,自吉雪蓮的哥哥與她聯繫後,因為兩人的相貌相似度很高,且兩人所知的吉雪蓮被抱養的細節也比較相似,所以他們商量前往衡水市公安局進行DNA鑒定。“我們是4月8日去的,哥哥帶著父親一起前往,DNA鑒定就是我和父親做的。”吉雪蓮說。15日晚,公安局傳來喜訊:“你倆的血型符合。”“我當時高興得蒙了,分開35年,我終於找到他們了。”
  吉雪蓮說,她在家排行老五,上面有3個姐姐和1個哥哥,都已經成家立業。她的父母都年過7旬,身體狀況不太好,尤其是母親,不能承受刺激,家人暫時還未將找到她的事告訴母親。“能找到家人,我特別感謝晚報,感謝那些給予我幫助和鼓勵的讀者們。”吉雪蓮激動地說。  (原標題:親生父母找到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xm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